阅读新闻

我校与德国巴斯夫公司未来贸易部签订科技合作协议

[日期:2011-06-08]

    6月2日上午,我校校长杨一江与来访的德国巴斯夫公司未来贸易部有关部门负责人奥利弗·罗杰博士在田家炳教育书院楼702会议室举行会谈,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云国宏主持仪式,学校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谈时在座。
    会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我校校长杨一江还就我校自治区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内蒙古师范大学能与巴斯夫未来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共同关注的领域内达成共识,在科技成果转化和应用等方面取得实质性突破。奥利弗·罗杰博士在讲话中指出,内蒙古师范大学在磁制冷材料研究方面在国内甚至在国际上也有很高的知名度,他表示,德方将积极发挥现有资源,争取通过与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合作,进一步拓宽研究领域,让知识尽早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据悉,双方将在“原材料和杂质参数化研究制备Mn-Fe-P-Si磁制冷材料”领域进行合作。

 

阅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