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实验松林教授、欧志强博士等人参加第四届全国磁热效应材料和磁制冷技术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6-05-13]

58日上午,第四届全国磁热效应材料和磁制冷技术学术研讨会在曲靖师范学院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开幕。我实验松林教授、欧志强博士等人参加此次学术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电子学会应用磁学分会、中国物理学会磁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制冷学会低温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会议的目的是为从事磁热效应材料、磁制冷工程和其他磁相变材料与器件研究的科学工作者和技术人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平台。在为期两天的会议中,共举行了《六角Ni2lnMM’X体系颗粒度依赖的磁共结构相变和多卡效应》等40余场专题学术报告。来自中国科学院、西安交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研究机构和高校的10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磁热效应材料、磁热效应机理、磁制冷技术、力(电)致相变及其热效应材料与器件、磁性负膨胀材料等相关内容展开了深入的学术交流。

 

阅读:
阅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