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研究生培养

[日期:2010-10-14]

 

实验室骨干成员主要招收培养凝聚态物理、材料物理与化学、光学、理论物理、物理化学、无机化学、应用数学等7个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已毕业14 名,现有硕士研究生40余人。此外,照日格图教授指导三名博士生一名留学生,长教授指导一名博士生,云国宏教授指导四名博士生。2007年毕业的硕士生王高峰被西班牙萨拉高萨大学录取为博士生,欧志强同学被荷兰代尔夫特技术大学录取为博士生,2008年毕业的硕士生包黎红考上了北京工业大学的博士生。2009刘建军同学考上武汉大学博士生。2010年宁君被日本室兰工业大学录取为博士生。实验室每年承担60余名本科生的毕业论文。

 

王高峰硕士论文(导师:松林)被评为2007年度学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包黎红硕士论文(导师:特古斯)被评为2008年度学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董国良硕士论文(导师:照日格图)被评为2008年度学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于振友硕士论文(导师:王喜贵)被评为2008年度学校优秀硕士毕业论文。

孟根花硕士论文(导师:特古斯)被评为2010年度学校优秀毕业论文。

阅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