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我校特古斯教授荣获2012年度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日期:2013-03-11]

    根据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12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函[2013]31号),2012年自治区共有45名专家、学者、技术人员获准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其中我校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特古斯教授获此殊荣。

                 

      特古斯(O.Tegus),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内蒙古自治区材料物理与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学科负责人,自治区“333人才引进工程”首席专家,荣获2010年“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 在英国《自然》杂志等各类学术刊物上发表80多篇科研论文。 其中在《自然》杂志上发表的论文现已被引用500多次, 引起同行们的极大关注。 近年来他创建的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为我校乃至自治区的材料科学发展铺设了一个科研与教学学术平台, 为各类科研项目的顺利进行发挥着重要作用。

阅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