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在我校材料重点实验室建立有色金属检测分中心

[日期:2016-05-29]
   

     2016年5月27日上午,在物理与电子信息学院会议室我校与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正式签约揭牌。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所长朝克图、我校学生处处长斯钦、科技处副处长永梅、化环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长山、我院院长特古斯、副院长吉日嘎拉、党总支副书记何小龙、化环与环境科学学院主任满都拉博士等人出席成立仪式。揭牌仪式由长山院长主持。

为了更好的服务内蒙古西部及全区有色金属矿产企业,把有色金属检验业务做大做强,合理利用社会检验检测资源,走产、学、研相结合发展之路,有必要在自治区首府建立分中心,合理利用社会检验资源,发挥技术优势,来扩大检验检测业务量和缩短企业送样检验的时间,及时为矿产企业服务。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在我校材料重点实验室建立有色金属检测分中心。签约仪式上,我院院长特古斯教授和满都拉博士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开展有色金属检验检测的仪器设备、环境、设施及人力资源具备的条件。并感谢赤峰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为我院院学生提供优良的实践和学习条件。

永梅老师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期望双方创新合作机制,紧紧围绕环境管理的技术需求开展合作,依托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加快向实体化合作转变,成为高校地方合作的范例最后,特古斯院长和朝克图所长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检测分中心》揭牌。

 
 
 
 

阅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