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新闻

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17-03-19]

本网讯(文/图 边辑)3月1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一春一行来我校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到基层、落实到支部。自治区高校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侯元,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闫同义、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杨劼等领导参加调研。

  当天上午十点,曾一春一行在我校校长云国宏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调研了生物标本馆、功能材料物理与化学自治区重点实验室、国际现代设计艺术学院创客工作室和金峰书院。
  曾一春部长一边参观、一边听取了云国宏校长关于学校转型发展、协同创新发展理念,以及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简要汇报。

  参观结束后,曾一春强调指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党建工作要从细节入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做到有载体、有实现的路径。要建立教学与思想政治建设相结合的长效机制,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会制度,重视加强党政干部队伍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重视培养一批学科领军人物,注重科研成果转化,为自治区“五化协同”发展提供科技引领和人才支撑。



阅读:
延伸阅读